我院刘健副教授发表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

据Clarivate发布的ESI最新数据,刘健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论文《 Multiple solutions for impulsive problems with non-autonomous perturbations 》同时入围ESI热点论文和ESI高被引论文,该论文发表在《Appl. Math. Lett.》上。

热点论文(Hot Paper): 按照ESI学科统计最近两年发表、在最近两个月里被引用次数排序,排在前 0.1% 以内的论文。

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 按照ESI统计被引频次在学科领域内排序,排在前 1% 以内的论文。

ESI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并集后的论文称为高影响高水平论文(Top Paper),是衡量高校和个人科研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刘健发表的论文研究了具有非自治扰动项的脉冲微分系统多解的存在范围,是较早的针对脉冲系统进行非自治干扰的研究成果。该论文同时入选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说明作者在所研究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且得到领域内的普遍认可和关注。

刘健现为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Applications 编委,Probe-Mathematics & Mathematical Sciences 创刊编委,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在《Appl. Math. Lett》、《数学学报》等发表A类论文20余篇,主持承担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社科项目、省自然面上项目、省自然青年项目、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等,以独立完成人身份获得山东省高校自然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年度科研贡献奖等,入选首届山东财经大学科技骨干十强、入选231人才工程、入选山东财经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多次应邀在中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作专场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