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举行2016年数学文化闭幕暨迎新晚会

2016-12-05 14:11:23   浏览: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2016年数学文化闭幕暨迎新晚会”于12月3日在我校敏行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香,党委副书记赵连幸,以及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各院的学生代表也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以“味道·未到”为主题,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第一篇章——咖啡·忆往昔、第二篇章——花茶·品当下以及第三篇章——甘泉·望未来。每一个篇章的文艺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院的学院文化。第一篇章以歌曲《Live while we are young》开场,将青春的热情和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个观众。此后,吉他合奏《茶底世界》在一幕幽谧的氛围里用美好的旋律涤荡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他们的表演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小品《格物致知》在引起同学们发笑的同时,也蕴含着深刻的哲理。最后,诗朗诵《青春中国》以激情澎湃的声音将爱国的热血传递给每一个人。

第二篇章,歌舞曲《遇见》告诉我们相逢总是注定,遇见才是期待。吉他弹唱《裙角飞扬》,空灵的歌声与吉他声仿佛天籁,吸引着每一个同学。相声《四大名著》、歌曲《没有什么不同》以及话剧《大商名贾——一场与孟洛川的虚拟对话》都蕴含着深刻的韵味,发人深省。第三篇章,民乐表演《在这个世界相遇》阐述了珍惜当下的智慧,珍惜你我的相逢。《双簧》、歌曲《白桦林》在悠扬的歌声里带我们一同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小品《TF girls》象征着青春与活力完美结合。

随后,进行了第二届数学文化节闭幕总结仪式,以及数学文化节之数学游艺活动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香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颁奖,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书记为获得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奖。最终,伴随着最后一曲《爱,因为在心中》的悠扬旋律,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2016年数学文化闭幕暨迎新晚会也正式落下帷幕。两次休息时间穿插的抢红包片段富有特色,与同学们形成了良好互动。丰厚的礼品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通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以及我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本次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2016年数学文化闭幕暨迎新晚会圆满完成。这次晚会不但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而且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活力、青春、张扬、个性、理智。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放飞,梦想在此远航。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