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取得第七届“凝心聚力杯” 教职工排球友谊赛亚军

2019-06-11 15:15:55   浏览:

6月5日下午,我校“凝心聚力杯”第七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舜耕校区圆满结束,我院教职工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经过七场比赛的拼搏,先后战胜了离退休工作处、燕山-商经学院联队、总务处等强敌,最后取得了普通排球组亚军的突破性成绩。

我院排球队自组建以来坚持不联队、不请外援的原则,积极吸收新队员,日常训练艰苦,进步成长迅速。我院排球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赛前认真规划,赛后及时总结,互相鼓励,不断提高。本次比赛既赛出了风格,又展示了实力,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凝心聚力工程”,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最终斩获亚军,在成绩上实现了重大突破,鼓舞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真正达到“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和效果。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