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再获佳绩

2018-11-28 08:40:58   浏览: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成绩于日前公布,我校共获全国一等奖8项、全国二等奖6项、全国三等奖18项、省级二等奖39项、省级三等奖103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分预、决赛两阶段,每阶段分数学专业组与非数学专业组两大类。该项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提高大学数学教学水平,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

为搞好本次比赛,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确保了竞赛的顺利进行。来自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保险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统计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等学院的400余名同学分别在舜耕、圣井、燕山校区参加了竞赛。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