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8名困难学生喜获社会资助

2017-12-13 16:34:03   浏览:

12月12日上午,聚力商砼助学金捐助仪式在圣井校区举行,聚力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辉、济南银联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相帅、济南奥航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伟、济南澳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勇、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团委书记王昊天、党委秘书张亚萌和全体受助学生及班级干部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四家企业向受助的8名学生捐赠了羽绒服和助学金,学院领导向企业颁发了捐赠奖牌,受助学生代表刘晓岚、受助班级代表李芳欣分别发言。从2017年12月开始,这8名同学每年将获得4800元助学金(每月400元,按月发放,直至毕业)。

聚力混凝土有限公司徐国辉总经理在致辞中对受捐学生进行了鼓励,希望企业能够给受捐同学带来帮助,并表示本次活动是企业首次与我院合作开展的助学活动,希望在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扩大活动范围,给需要帮助的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在致辞中首先对四名企业家捐资助学的善心义举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创造合作机会,他说,家庭贫寒本身就是一本很好的教科书,它能使人学到很多东西,学校和社会各界也一直关心和关注着大家,希望寒门学子要勇敢面对现实,奋发有为,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多向企业家学习,学习他们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的创业勇气,学习他们的管理经验,规划并打理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书写自己的华美人生。

仪式结束后,四位公司领导与受捐学生们展开了真挚的沟通交流。四位公司的领导与同学们成为朋友,鼓励同学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拥有坚强的品质,并表示愿一同见证同学们的成长,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同学们提供各公司的实习机会。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