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举行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改选大会

2017-10-13 11:27:40   浏览:

10月12日下午,我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圣井校区弘毅楼召开。

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辅导员王昊天、张亚萌、王京姝,学生会主席程欣荣,副主席徐嘉辰、郭晋恺,常务副秘书长苏夏清,作为评审出席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依照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改选规程,共分为两轮面试,第一轮为演讲与答辩,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竞选优势及工作理念,然后现场抽题进行答辩。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答辩结束后立即公布现场打分成绩,得分排在最后的三位候选人,将无法进入第二轮选举。第二轮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候选人就学生会中普遍存在的学生会成员工作积极性存在较大差异的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

综合两轮成绩和平日表现,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最终产生本届主席团人选。现公示如下:

主席:付利钦

副主席:江一帆、鲁政、尹紫伊、杜婧寰

常务副秘书长:翟舒涵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