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为2017级新生举办党建专题讲座

2017-09-15 10:14:25   浏览:

2017914日上午,我院在敏行楼B52012017级新生举办了名为“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017级新生党建教育第一课”的党建专题教育讲座。学院党委书记王建香、党委秘书张亚萌分别为新生进行党课教育。讲座由张亚萌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王建香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走过96年的风风雨雨,并向大家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祖国贡献力量。

之后,张亚萌老师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希望2017级全体新生能正确对待网络舆论,理性分析,客观判断,不被谣言误导。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