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2017级教授见面会

2017-09-14 15:12:52   浏览:

2017年9月13日下午2:30,我院在圣井校区敏行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教授见面会。学院副院长郝秀梅,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应用数学系主任李善海,金融数学系主任郭洪峰,实践实验教学部主任王继强,金融数学研究所所长朱庆峰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郝秀梅主持,2017级全体新生和部分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由李善海教授致辞,李善海教授先以“自主学习,保持初心”为中心悉心敦促教导所有同学,并在专业学习、人际交往、未来规划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努力的方向。

其次,郭洪峰教授发表致辞,郭洪峰教授提出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一见面会重要主题,并为各位新同学分析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的走向与就业趋势,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各专业课的具体内容。

随后由沈万芳教授发言,沈万芳教授赞成并强调了郭洪峰教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观点,并用简洁明了的致辞恰到好处点明了大学学习的特点,揭开了同学心中的迷津。

之后王继强教授演讲,王继强教授用幽默诙谐,深入浅出的方式,既阐释了道德思想,个人素质的重要性,又对所有同学的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表达了衷心祝愿。并对前三位教授的讲话进行了总结补充,逐渐将本次见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朱庆峰教授进行发言,朱庆峰教授运用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多种数学概型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专业课的各种内容,让本次教授见面会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圆满结束。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