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在圣井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7-05-14 15:27:09   浏览: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圣井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副院长刘贵基、教师代表郭洪峰、孟宪萌、副书记赵连幸、圣井校区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向老师反映自己了解到的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学院培养计划、专业选修课开课相关事项、师授课进度、授课方式、日常考勤制度、课堂纪律、授课质量、教师辅导和答疑、考研经验交流等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各种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问题,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了解了同学们的心声,密切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有利于我院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更好发展。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