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在学校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02 13:59:21   浏览:

我校于429日在明水校区举办春季运动会。我院运动员、方队成员、拉拉队成员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赴明水参加此次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王建香、副书记赵连幸,及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作为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在运动会现场负责组织管理。最终,我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并获得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运动会开幕式于上午8:00开始举行,各个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领导的检阅。开幕式结束后,各比赛项目开始进行。各院拉拉队员按照固定顺序,在各项目进行过程中依次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我院运动员同学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张忠震获得男子400米第2名、男子3000米第5名;高荣鹏、伊弘芊、陈银辉在分别获得男主跳远第345名;李晶鑫获得男子跳远第5名;孙铭萱获得女子跳高并列第2名;赵秀丽获得女子跳远第6。我院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观众席观众秩序井然,精神饱满,积极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结束后,我院老师代表对我院同学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提出表扬。

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诠释了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更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及我校体育事业的欣欣向荣。希望我院同学继续发扬运动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今后的校运动会上再创辉煌。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