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青年教师宋浩获山东省教育工会师德征文一等奖

2017-03-30 13:52:11   浏览: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宋浩的征文《用心,方能情深—浅谈教育心得》获得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组织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比赛一等奖。

20169月,我校组织了师德征文和演讲比赛,宋浩老师的征文《用心,方能情深—浅谈教育心得》获得校级一等奖,随后,宋浩老师依据该文改编的演讲稿,在学校组织的“情系财大,凝聚师魂”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宋浩老师常年活跃在教学一线,认认真真教学,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广受学生好评,被学生亲切地称为“浩老师”。宋老师注重教学工作的创新和改革,作为主力推进的数学考试过程改革,在全校获得广泛推广,极大地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201512月,在我校举行的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中,宋浩老师获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