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副校长韩作生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15 17:06:22   浏览:

314下午,副校长韩作生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院长安起光,党委书记王建香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建、学科、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情况,特别是学院三年任期责任目标的实现进度情况和推进教学改革,追求特色发展的具体工作情况。

韩作生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赏学院全体老师兢兢业业的治学精神和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特别强调了数学在经管学科的重要根基作用,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抓好大学数学教学改革,着力培育和挖掘学生的创新潜力,希望我院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机会,注重数学与经管学科的融合发展,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