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6-06-14 14:25:39   浏览:

2016614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圣井校区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经预审合格的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进行表决。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燕文静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经预审合格的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支部大会首先由于帅、徐嘉辰等9名经预审合格的发展对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次,由入党介绍人逐个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后,支部内正式党员对本次参与讨论的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表决。

本次会议进行了组织员谈话相关流程,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与发展对象进行谈话,帮助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认识。赵连幸书记首先祝贺了本次9名发展对象,然后从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熟悉党的基本知识等方面,对本次的发展对象和本支部其他考察期内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做品学兼优大学生,做合格党员,永葆先进性,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