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新增两块社会实践基地

2016-05-31 10:55:16   浏览: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为大学生“三千计划”搭建更多平台,近日,我院先后与山东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鲁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山东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营独立研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注册资金1亿元,由从事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目前拥有400多名员工,其中具备多年金融行业经验的资深从业人员50余人,具备多年程序开发经验的技术骨干40余人,公司与赛伯乐绿科、聊城经济开发区等投资机构和地方政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国家版权局认定的知识产权证书、公安部门认定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三级证书等,被评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商务优秀企业、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等,已迅速发展成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的行业翘楚。

   

山东鲁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工商局核准于2010年成立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投融资平台。作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鲁融基金积极响应国务院“互联网+金融”的经济新理念,联合山东会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中国ppp投资网,旨在线上线下互联互动,运用产业引导基金,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应用,积极开展PPP项目的策划咨询、评估评价、融资服务、运营管理等全流程服务。

    两家企业都非常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与我院各专业的关联性强,契合度高,实践基地建立后能解决部分学生的实践、实习和就业问题,并积极开展我校教学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