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三千计划”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6-05-15 12:18:18   浏览:

    2016年5月12日,我院“三千计划”启动仪式在圣井校区B3205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参与启动仪式并讲话。

    三千计划”全称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进‘千村、千社区、千企业’计划”。它是我校在“三下乡”、“调研山东”等社会实践活动基础上规范提升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新品牌。今年我院“三千计划”社会实践活动,是我院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与带头下,结合专业教师专项课题,本着锻炼学生、了解社会、服务政府的宗旨,着力打造由全院学生共同参与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品牌。实践活动原则上以团队形式组织,面向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鼓励跨学院、跨学科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团队队长是负责人,也是第一责任人,主持确定实践主题、计划、内容、时间、安全责任书、应急方案以及各项培训等事项,负责思想动员、活动组织、安全保障以及后期总结等工作任务。未加入团队的学生,可以个人名义按照“三千计划”具体实施程序参加相关实践活动,形成的实践调研报告经审核,可按学校社会实践学分制管理有关规定认定相应学分,并参加“三千计划”优秀报告和实践个人奖的评选。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