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学生参与2016年春季运动会

2016-04-24 20:16:17   浏览:

    4月22日山东财经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圣井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将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训练、一整天的全力拼搏,我院拿到了优秀组织奖,再创荣誉。我院运动员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为了自己青春的梦想与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场下作观众的同学纷纷呐喊助威,体现了我院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方队入场式,若干个院的表演情况各不相同,是各院精神面貌的展示。我院方队成员身着蓝色上衣正装与白色短裙,展现了我院严谨、认真、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之后的拉拉操表演更是夺人眼球,体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
   我院优秀运动员张秀娟同学和李志柠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为学院争得了分数。有些同学虽未获得名次,但他们重在参与的积极态度与为院争光的勇气值得每个人尊敬与鼓励,虽败犹荣。
   本次运动会学生会各部门团结一致,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力争不出差错,一丝不苟。在遵守记录的同时讲求效率,完成了检录、拉横幅、做宣传板等任务,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作出了贡献。
   运动会是一次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我国素质教育的体现。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认真负责的优良品质,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实践活动。




2016年4月23日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