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在2015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5-12-22 09:44:36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中,我院教师时玉敏在非经管类学科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苏华、谭香获得非经管类学科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在教学第一线上“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风采。
多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和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用足用好各级政策,组织教师开展国内外研修、知名高校进修、校内互听互评、课堂观摩、讲课比赛、集体说课等形式,不断挖掘潜力,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和授课质量,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不断增强,学生评教成绩也连年攀升。
“教学奖”是我校最高级别的的教学类奖项,根据学科不同,设为经济学科、管理学科和非经管类学科三各类别分别评选,2012年设立并开展评选以来,我院推荐的优秀教师在四次评选中先后三次问鼎非经管类学科一等奖,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建设特色财经名校的信心和决心。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