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关于接受2018级硕士研究生考生调剂的通知

2018-04-04 15:12:21   浏览:

我院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现有部分调剂名额( 见下表 ),欢迎广大考生到我院学习深造。

学院编号

学院名称

招收专业

接受调剂名额

013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数量经济学

1

       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调入专业必须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参加了教育部2018年研究生统一命题考试。

   2、考生成绩(单科、总分)均需达到国家2018年复试最低控制线要求。

   3、统考英语、数学的专业可由高向低调剂,不能逆向调剂,如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以向统考英语二的专业调剂,反之不能调剂。

   联系电话:刘老师 13964150847

 电子邮箱: tlinliu@sina.com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