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在寒假来临之际,我院以关心困难同学、为困难同学送温暖为目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安排学院领导老师对困难学生进行家访。我院领导与老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分为几组分头走入困难学生家庭,代表学院送上温暖与祝福。

        2018年2月1日,我院院长安起光、党委副书记赵连幸以及辅导员王京姝以及研究生代表来到济南市市中区郑庄村,对我院15级经济困难同学毕慧颖进行家访。
        正值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安院长与赵书记向学生家长了解家庭情况,并代表学院表示了关心和鼓励,也衷心希望孩子在学习上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学生家长首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始终支持孩子的学业。最后家访团一行人与学生家庭合影留念,再次送上节日祝福。
        假期家访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也能够帮助学院进一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状况,更好的为他们提供帮助。随后,我院各位老师将陆续走进困难学生家庭,继续代表学院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