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金融学(金融数学方向)辅修专业录取名单

2016-09-14 15:03:17   浏览:

        2016级数学学院金融学辅修专业录取名单见附件,请录取的同学务必加入2016级数学学院金融学辅修QQ群,群号:471097382,进群后修改群名片:年级+学院+姓名。后续的一些通知会在QQ群中发布,请同学们关注群公告及通知。

    相关课程、扣费咨询电话82617651 手机15264198811 老师

 

关于2015级学生辅修金融学(金融数学方向)专业的常识解答

 

1 辅修金融学(金融数学方向)专业学制、上课时间有什么规定?

答:辅修专业应在学校规定的弹性学习时间内(3-5年)完成。通常情况是大三暑假结束所有课程,大四上学期进行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上课时间安排在周六和暑假。具体安排于每学期上课前一周公告及其QQ群公告。

 

2、金融学(金融数学方向)专业的总学分要求是什么?

答:90学分。

 

3  课程考核的具体规定是什么?

答:课程采取闭卷考试、论文等形式进行考核,具体时间根据教务处的安排进行。

 

4  辅修专业课程的要求和成绩考核怎样进行?

答:(1)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若学生在主修专业必修课中已修读内容、要求及难度相同或更高的同类课程,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须在开课前本人提出申请,经开设辅修专业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批准,可予免修,承认其成绩和学分,并报教务处备案。予以免修的课程不需要缴纳辅修学费。

 2)同一学期中当两门课程考试时间发生冲突时,应首先参加第一专业课程的考试,并事先向辅修专业学院办理课程缓考手续,一般随重修班或下届学生班正常考试进行。未办理缓考手续者须重修该课程。

 3)辅修专业的毕业论文单独完成,由辅修专业学院指导,作出成绩评定。

 

5、如果出现不及格现象怎么办?

答:辅修专业课程考核不及格的,有一次免费补考机会,仍不及格的,缴纳重修费,安排进行重修考试。

 

6、辅修金融学(金融数学方向)专业毕业时能拿到什么证书?

答:辅修金融学(金融数学方向)专业的学生修满规定的学分,经考核合格,发辅修专业证书(由山东省教育厅统一印制);并颁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7、辅修专业的学士学位与本专业的学士学位效力有区别吗?就业时是否有作用?

答:辅修专业的学位与本专业的学位具有同等效力。就业面广泛,用人需求大,同时用人单位也充分认可,有不少往届毕业生最终就业就选择了金融方向。

 

8、辅修金融专业的费用是多少?

答:实行缴费就学,按学分制收费管理,收费标准与主修专业相同,按每学分100元收费;每学期开课前缴纳,逾期未缴纳者将被取消辅修资格,不予补缴。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