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山东财经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2016年招生简章

2016-02-26 10:00:00   浏览:

  • 院校及项目介绍

    山东财经大学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普通高等财经院校。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939人,教授、副教授966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1675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589人。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决定开办在职申请经济学硕士(金融学专业、保险学专业、数量经济学专业)高级研修班。高级研修班为非学历教育,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获得硕士学位。

  • 山东财经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项目优势

  • 本科学历免试入学,周末济南集中面授

  • 可颁发与全日制研究生一样的硕士学位

  • 培养计划

  • 专业方向

    金融学

    保险学

    数量经济学

  • 课程设置: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设学位公共课、专业课等相关课程。我院参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实施教学计划。

    (一)课程类型:学位公共课;学位专业课。

    (二)结业考试:课程学习阶段(一年半)。

    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

    (三)两门全国统考课考试:外国语和经济类综合课,由教育部统一组织,五月份考试。考试通过后提交论文进行答辩,答辩通过后我校将授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颁发的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

  • 报考指南

  • 报考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及以上学历者,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相关从业人员均可报名。

    (三)经审核合格,免试入学。

  • 收费标准

    学制两年(授课一年半,论文半年),不脱产学习,周末授课,每月1次。根据山东省物价局批准的收费标准和学校规定收取,分两次交纳:

    (一)课程班学费10000/人(校本部上课学员),书费及资料费600/人,报名时一次性缴纳。

    课程班学费12000/(济南市外上课学员),书费及资料费600/人,报名时一次性缴纳。

    )学位申请费7000/人(含申请学位论文开题、写作指导及答辩费;论文统一印刷费等另行收费)申请学位报名考试时一次性缴纳。

  • 报名程序及资格审查

    (一)填写《2015年山东财经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报名表》。

    (二)交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原件审查后退还)。

    (三)交同一底版两寸彩色照片4张、一寸彩色照片8张。

    (四)学员注册缴费后,因故不能参加学习,则视作自动退学,按相关规定不退费用;学位论文开题后,因故不能完成论文撰写等事项,则视作自动放弃学位申请,按相关规定不退费用。

  • 开班时间

春季班和秋季班(视学员实际学习情况,结合我校具体安排适度调整开班时间)。

  •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

电话:0531-82917261 联系人:陈老师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