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2018-06-11 10:58:52   浏览: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最大限度发挥学生特长、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的需求;鼓励和支持广大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及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学以致用的本领,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实施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通过学生申报,学院成立评审组进行评审,最终确定科研立项10项,研究时间1年。

截止5月28日,有8名同学最终提交结项成果报告,另有两位同学没有按期完成任务。经学院成立的教授评议组网上评议,提交8篇科研训练报告经过评审全部通过,准予结项。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研究生论文在内容、写作规范、框架体系逻辑完整性等方面优于本科生,这需后续进一步加强导师对本科生的监督与指导,提高学生阅读文献进行问题提炼能力训练,加强导师的对论文过程监管、质量把关,提高学生写作论文的规范性,加强质量管理,按期完成预期的目标。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