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与潍坊峡山绿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2018-06-15 12:41:08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三千计划”社会实践,拓宽就业市场,6月13日,我院与潍坊峡山绿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我院院长安起光、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院长宿玉海,以及我院党委秘书张亚萌、学工办主任王京姝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峡山绿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为企业文化,以服务支持区内企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紧抓投资融资、基金服务、基金业务、金融创新四大引擎,综合运用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基金运作、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多元金融手段,打造“全牌照、大资金池”的金融控股格局,做大金融产业,构筑区域性“金融服务平台、投资融资平台、基金并购平台、金融创新平台”。

峡山绿科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从事领域与我院各专业的关联性强,契合度高,实践基地建立后,能在解决学生的实践、实习和就业等问题上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