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梦凝”支教团队举行结课仪式暨文艺汇报演出

2016-08-03 20:03:45   浏览:

2016728日,山东财经大学梦凝团队结课仪式暨文艺汇报演出在沂源县南鲁山镇中心小学礼堂隆重举行,南鲁山镇镇党委委员于华、南鲁山镇中心小学校长吴本庆,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出席了本次汇报演出。孩子们的家长也受邀观看演出,一起见证孩子两周的收获。

文艺汇演上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我相信》,手语歌曲《最好的未来》等。孩子们灵动的舞姿,动人的歌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结课仪式暨文艺汇报演出顺利进行,至此,我院“梦凝”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沂源县南鲁山镇中心小学支教项目正式结束。在当地镇政府与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社会实践项目圆满完成,我院社会实践队员不仅丰富了自身的经历,收获了课堂上无法获得的体验,同时,与南鲁山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