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梦凝”暑期支教第二期启动仪式

2016-07-22 15:48:49   浏览:

7月14日上午八点半,我院“梦凝”暑期支教第二期启动仪式在沂源县南鲁山镇中心小学举行。南鲁山镇镇党委委员于华、南鲁山镇中心小学校长吴本庆,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辅导员王昊天、张亚萌、王京姝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于华委员发表讲话,对我院支教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南鲁山镇与市里虽然相距仅仅半小时车程,但是由于地域环境的限制,当地学生与外界接触的机会很少,甚至有不少学生没有走出过县城,所以于华委员希望,支教团队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书本上系统的知识,更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山村外的知识和信息同时希望团队成员给他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最后,于华委员对支教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深切祝愿。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