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在“一二•九​万米接力长跑”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6-12-13 15:17:13   浏览:

今年是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1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团员青年爱我中华、青春奋斗,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联合会于12月10日14:00—16:00在圣井校区举办万米接力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各学院出一支由5男5女(大一大二同学均可)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次接力比赛。其中,男生跑1200米,女生跑800米,10名男女同学接力完成万米长跑,男生在前,女生在后。每位女同学在跑完第一圈后,需要去放置密封装有小红旗的圆筒处随机拿起一个圆筒,5个圆筒最后由参赛同学拆开。小红旗分为“爱”、“国”、“乡”、“校”,凡集齐“爱国”、“爱乡”、“爱校”三组红旗中的任一组,则相应代表团体长跑时间可减少5秒。总用时最短的三个学院的代表队将获得奖状和奖杯。

各支学院队伍随机分为A、B两个小组。我院由韩传志、高荣鹏、张忠震、左寅生、王法增、李昊阳、盛洪岩、杜心语、李淑华和王昌慧组成的代表队位于A组,比赛初始阶段,场面十分焦灼,A组各学院代表队不相上下、交替领先。当比赛进入中期时,我院代表选手开始发力一举奠定领头羊的位置,在此后的赛段中也牢牢保持着优势,并第一个冲过终点。最终,我院获得小组第一,总成绩第四的好成绩。上届冠军金融学院成功卫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营造了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爱我中华,青春奋斗”的积极性,也加强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此次活动中,场上我院选手奋勇拼搏,用汗水和意志诠释着奋勇向前的精神。场下我院同学为比赛选手一齐呐喊,加油助威,用声音和希望诠释着团队协作的品格,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全体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与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