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Running Math”游艺活动开始报名

2016-11-21 14:47:51   浏览:

由校团委、学生处、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主办,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数学文化节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数学文化,增强全校师生对数学文化的了解,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数学素养,在全校掀起爱数学、学数学、用数学的热潮,全面推进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建设。

举办“Running Math”游艺活动旨在增加全校同学对数学文化节的参与度,让参与者在活动中掌握一定的推理技巧,学会配合,培养其集体意识,使其拥有一定的信心去克服困难;让参与者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得以适当的放松,让其在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从而拓展起动脑能力;让参与者通过活动学会用心观察身边的事物,培养其细心能力;让参与者在活动中逐步提升对数学的兴趣。

Running Math”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11月26日  10:00-17:00(具体时间会根据报名人数进行调整)

    活动地点一餐门口、二餐东门,操场,教学楼

    活动对象:圣井校区全体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活动流程

    活动前期,参与者自由组队(组队规模分三人组、四人组两种),由队长代表全队通过线上及现场报名参赛。活动当日,在足球场进行人员集结,按报名顺序分组,分为四个大组(两个三人组,两个四人组);每大组下根据报名情况分设小组。分组完成后,参加活动的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领取通关卡片,穿戴标志物,由社团干事讲明活动细则,进行简要的安全教育,约5分钟后开始本次活动。“running math”共设置5个关卡(关卡一:团队协作,关卡二:记忆题,关卡三:图形推理,关卡四:逻辑推理,关卡五:你画我猜),选手需完成关卡内的要求,并拿到该关卡的通行证,才可以到达下一关卡,收集起所有关卡通行证,便可回到起点。根据用时分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用时最少的小组获胜。最终,获奖小组将获得精美奖品并奖彰。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及地点:

(1)现场报名:11.22日23日二餐东门11:30―13:30

(2)网上报名:由各队【队长】扫描校数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回复【我要报名】根据自动提示信息进行回复报名。

 

Running Math 期待你和我们一起

奔跑吧!数学!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在11.22、11.23(本周二、周三)11:00―13:30】到【二餐东门】现场咨询及报名。也可扫描图上二维码进行报名。具体活动内容及游戏规则我们也将会在近期公众号推送中告诉大家~敬请关注~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