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第一届合唱比赛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4-12-30 10:19:41   浏览:
12月29日晚,,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B5201举办了第一届合唱比赛暨元旦晚会。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建的6支团队参加了合唱比赛。赵连幸书记、燕文静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四位主持人用青春激昂的声音宣布了晚会的开始,随后,比赛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同学们精神饱满,合唱形式精彩纷呈,指挥员节奏铿锵有力,队形变换有序,道具丰富多样,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各班级的参与热情与集体精神面貌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期间穿插着我院同学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民族舞、乐器合奏、小品、英语短剧、情歌对唱等节目令人目不暇接。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2014级金融数学3班以歌曲《站起来》力拔头筹,夺得桂冠。
这次合唱比赛的举办,给2014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出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活跃了我院艺术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班级集体凝聚力,分享了快乐,收获了友情。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