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在“一二九”接力长跑中取得第一名

2014-12-07 12:29:19   浏览: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同学们爱国意识,培养当代大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弘扬体育精神,增强身体素质,12月6日下午,“一二九”长跑接力活动在我校圣井校区隆重举行。
虽然已是下午时分,阳光散满了跑道的每个角落,寒风却依旧毫无吝啬的吹打着每一位参赛队员和观众们,但赛场上选手们的激情丝毫没有消褪,刺骨的寒风反而激起了选手们的斗志。本次比赛采取接力的形式,由各学院选拔优秀长跑健将男女各5名,沿着指定路线进行长跑。随着比赛号令的发出,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离了起跑线。赛道上运动员你追我赶,赛道旁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位选手都顽强奋力向着终点本跑,用昂扬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质传承着“一二九”的伟大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充分发挥勇敢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对手,拔得头筹!
以接力长跑形式纪念“一二九”运动,让同学们对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有助于青年学子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于实际行动中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也能将这精神传承下去。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