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第一届PPT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2014-12-02 10:14:42   浏览:

2014年12月1日晚,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第一届PPT演讲大赛在圣井校区B5306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有幸请到校学生会实创部副部长柴杉、计算机协会技术部部长李川川、广播台刘璇、礼仪协会副会长万璐、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负责人史高桐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大赛共分为“不出彩,不青春”、“我们一起走过”、“在路上”三个主题,共计14组参赛选手。选手们根据自己制作的PPT进行演讲,或是富于感情、慷慨激昂,或是语言生动、诙谐幽默,随后进入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评委们专业的提问以及选手们机智的回答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由评委商议打分评定大赛获奖情况。比赛全程节奏紧凑,选手表现精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事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最佳作品将两名以及最佳人气奖一名。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能力与才华。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第一届PPT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另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在路上On my way》郭晋恺 张桢

二等奖 《We have gone together》刘颖 刘子璇

《在路上》管晨 郇瑜

最佳作品奖 《我们一起走过》杨凯翔

《我们一起走过》孙艺玮 宋子臻 田薏琳

最佳人气奖 曾祥波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