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大学、梦想、考研”成长成才大讲堂讲座活动顺利举行

2014-11-07 11:57:44   浏览:
11月6日下午,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成长成才讲座在圣井校区B5101成功举办。学院有幸邀请到了我院教研室主任宋浩老师担任主讲人,以“大学、梦想、考研”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讲座中,宋浩老师以十年学习期间的游历、心得和体会为主线,根据本人的经历讲解“大学生活如何安排”、“为什么考研”、“如何准备考研”等话题,并就大学生活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他的语言幽默风趣,并用自己的成长故事将整个演讲贯穿起来。在演讲过程中,宋浩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经历以及生活趣事,也展示了十年来积累的数百张学习、旅游的精美照片,同学们在听报告的同时,也欣赏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香港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名校风景。
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结束了,同学们也思考良多,受到了宋浩老师的鼓舞激励,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新的期待,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