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王怡副教授主持的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获准立项

2018-09-05 10:57:01   浏览:

我院王怡副教授主持的“促进济南数字经济发展的对策研究”课题于2018年6月获准立项2018年度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项目号JNSK18B17)。该项目旨在对济南进行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数字经济提供对策建议。

该项目的研究为我院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怡现为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理学博士。已发表SCI、EI等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级课题、一项厅级课题,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