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我院任国静副教授发表一篇高水平学术论文

2018-09-25 10:53:15   浏览: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任国静副教授作为独立作者撰写的论文《Stability of index for linear relations and its applications》在《Indagationes Mathematicae》2018年第4期发表。

该论文分别研究了Banach和Hilbert空间中的线性关系的稳定性,包括Banach空间中的线性关系闭性质的稳定性和指数的稳定性,以及Hilbert空间中耗散子空间亏指数的稳定性和厄米特线性子空间的亏指数的稳定性。作为应用,我们研究了二阶差分算子和离散哈密顿系统对应的线性性子空间的亏指数的稳定性。

《Indagationes Mathematicae》是应用数学方面重要的学术刊物,是我校的A2类期刊。

任国静现为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理学博士。近年来,在微分方程和泛函分析领域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以独立或第一作者身份发表A1类论文10篇,主持完成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一项博士后基金。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