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建平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6-10-25 14:40:12   浏览:

2016年10月12日下午14:30,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现为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建平教授在舜耕校区金融数学实验室507做了题目为《金融风险集成度量的研究进展》的报告,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院长安起光教授主持。

 

    院长安起光教授介绍了李建平教授的情况, 并对李建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建平教授围绕着风险相关性与集成问题、风险矩阵的集成问题、风险集成的财务报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慧、陈景年,宋浩等部分老师围绕风险相关性与集成等问题与李建平教授进行了很好的沟通。最后,李建平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学科建设,调动了老师们从事该领域研究的热情,为老师成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