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舜耕讲坛”之十四-----Prof.Bruce Smith做报告

2016-03-28 18:21:09   浏览:
3月25号(周五)下午2:30达尔豪斯大学数学与统计系主任Prof.Bruce Smith在舜耕校区金融数学实验室505做了题目为《A brief introduction to under graduate programs in Mathematics, Statistics and Actuarial Science at Dalhousie University》的报告,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信息与计算数学专业的部分师生及数学与数量经济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院长安起光教授主持。
院长安起光教授介绍了Prof.Bruce Smith的情况, 对Prof.Bruce Smith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Prof.Bruce Smith围绕着达尔豪斯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及学院的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等情况。陈景年,宋浩,滕聪等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围绕合作培养等问题与Prof.Bruce Smith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安院长与Prof.Bruce Smith就今后的对外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双方就师生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初步达成共识。最后,Prof.Bruce Smith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对我院今后的师生的互访交流、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的设计及教学改革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促进了我院对外交流项目的发展。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