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团工作招生信息数学建模English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汪静国博士作学术报告

2015-12-24 09:01:13   浏览:

12月 22日下午,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汪静国博士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实验楼金融数学实验室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部分师生、系、部主任、研究所所长、科研副院长到会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安起光教授主持。
汪静国博士报告分别从信息安全的领域、信息安全的行为、研究的问题及涉及的理论与方法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报告。重点对金融机构中信息安全投资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报告从管理学、心理学、犯罪学、金融学等不同的视角提出问题;运用数学、运筹学、统计学等理论建立方法体系;结合软件模拟及计算机编程等手段解决问题。整场报告信息量大,脉络清晰,为后续研究问题提供良好的思路。
汪静国,博士,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副教授。Information Systems Frontier 的协调主编、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的副编辑、Journal of Database Management 的编委成员,曾任MIS Quarterly 的客座副编辑和MIS Quarterly信息安全特辑副编辑。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信息安全、网络犯罪、决策支持、信息获取行为。近几年在MIS Quarterly,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等国际期刊上发表20余篇论文。



 
山东财经大学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7651